傳奉獻展關懷暖人心建和諧

二百五十名志願者獲表彰

2018-12-17

二百五十名志願者獲表彰

【特訊】為助長助人風氣,傳播志願精神,提升本澳公民素質,由澳門志願者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第七屆澳門志願者表彰典禮”12月15日下午四時假工人體育場B館舉行,對二百五十名志願者、十三個志願服務項目及八支隊伍進行表彰,以表揚他們積極奉獻付出、熱心服務他人與社會。

本屆表彰典禮上獲授“熱心積極服務奬”獎章的共有二百四十人,以表揚他們積極投入各項志願服務。而為表揚一直對志願者事業有極大貢獻、且在過去一直積極投入服務並推動志願者發展的志願者所設立的“傑出志願者”,澳門志願者總會從十二位獲提名的志願者中選出十位頒發此項殊榮,得獎者包括吳詩詠、尹梓琪、余美婷、梁曉燕、連慧兒、黃梁淑芬、黃肇偉、龍綺汶、羅潤桂、關淑雯。

澳門志願者總會常務副會長林倫偉表示,志願者總會及各分會未來將繼續開拓更廣闊的服務空間,開展更多內涵豐富、形式多樣的志願服務,亦會加強志願者素質及專業技能培訓、推廣宣導,用實際行動去踐行志願服務精神、志願者價值及理念的推廣,並期望能夠團結更多有志參與志願服務的人,不斷探索不同類型的服務,尋找不同類型的服務對象,獻出大家的時間、技能和愛心去服務社會,進一步開展關懷社會,服務社會的志願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