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港澳穗深五地僑界乒乓球聯誼賽

2018-12-18

珠港澳穗深五地僑界乒乓球聯誼賽

【特訊】第27屆珠港澳穗深五地僑界乒乓球聯誼賽於12月10至12日假珠海市體育學校舉辦,五地乒乓球好手上演連場激戰,最終香港隊脫穎而出,由僑總副理事長王沖芬帶領的澳門隊獲第四名

聯誼賽由澳門歸僑總會、珠海市歸國華僑聯合會、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廣州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和深圳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共同主辦,今屆由珠海市僑聯承辦。是次澳門隊出賽獲澳門基金會資助。

比賽宗旨是以球會友,溝通感情,加強聯誼,進一步加深珠三角地區城市僑聯組織和香港、澳門僑界社團的聯繫和溝通,促進各方文化交流的不斷發展,為珠三角和港澳地區文化事業發展作出貢獻。此項賽事是五地僑界合作的品牌之一。為貫徹落實新形勢下僑聯工作有關精神,豐富珠港澳穗深僑界文體活動,促進五地僑界交流,發揮僑聯凝聚僑心、彙聚僑智、發揮僑力的積極作用。

本屆比賽吸引了近100名五地僑界領導、教練員、運動員參加。期間,還參觀考察了珠海橫琴新區,促進粵港澳大灣區僑界友好往來、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作出積極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