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支持本澳中小企發展

辦聖誕市集增歡樂節日氣氛

2018-12-19

聖誕市集增歡樂節日氣氛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一直致力推動及支持本地中小企發展。適逢聖誕佳節,新濠舉辦聖誕市集並邀請了十多家本地中小企業參與,為他們提供介紹及推廣特色產品和服務的機會並增加營銷渠道,同時亦為公司員工帶來更多聖誕禮物新提案,增添節慶氛圍。

聖誕市集於12月5至14日在新濠天地、新濠影滙和新濠鋒酒店內的員工「心臟地帶」舉行,活動不但為參與的本澳中小企提供更多曝光機會及商機,同時也讓員工親身了解各種本地產品。市集除薈萃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佳餚及鮮果佳釀外,更有由本澳中小企設計及製作的獨特手工藝品:當中包括手袋、化妝品、飾物和訂製商品等。聖誕市集攤位吸引來自公司旗下三間酒店共數百名員工參觀選購,以行動大力支持本地中小企供應商。

其中一位參展商代表偉迪手工藝材料鋪的朱帼雄表示:「很高興獲邀參與新濠為員工舉辦的聖誕市集,提供平台讓我們展示一系列手工製品和手工DIY環節,包括手工皂、以日本麵粉製成的裝飾花束和插花藝品、化妝品等,有助提高我們中小企於本地社區的知名度。整個市集洋溢著濃厚的節日氣氛,相信各參展商也和新濠同事們一樣,樂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