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漢被騙

八百萬

2018-12-29

【特訊】據澳門電台消息:一名內地男子懷疑被人藉詞投資賭廳行騙,損失 822萬人民幣。司警拘捕一名內地女子,相信仍有一名本澳男子在逃。

司警表示,案中兩名嫌疑人以每月回報不低於 2%,遊說受害內地男子投資賭廳。期間曾把受害人的資金存入賭廳,拍下帳戶記錄,又分三次向受害人支付 十九萬人民幣。之後受害人再沒收到回報,查問賭廳後始知受騙。案中涉嫌行騙的廿四歲內地女子再度入境時被捕。

祈福黨再現 七旬婦十萬存款盡失

△澳門電台消息:祈福黨再於本澳出現,一名七十歲婦人被騙去超過十萬元。涉嫌祈福黨的兩名成員再度入境時,被警方拘捕。

案中受騙的婦人是於氹仔地堡街遇上懷疑祈福黨,她到銀行提取全部的十萬一千元存款,按指示放入袋內祈福。婦人在回家後才察覺可疑,發現袋內只有報紙。

三小學生涉關閘菜園路縱火案

△澳門電台消息:關閘菜園路大廈走火通道縱火案,司警帶走六名小學生調查,其中三名十至十三歲小學生涉嫌縱火,交由檢察院處理。

縱火案發生於本月廿六日傍晚,大廈走火通道的沙包及紙皮起火,由管理員用大廈消防喉救熄。司警調查後,相信六名小學生當時在案發現場吸煙,懷疑有人在無聊下,燃燒紙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