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消防晉升總長及副總長

2019-01-03

治安警察局各領導與新晉升警務總長合照

消防局局長梁毓森及各領導與獲晉升官員合照

【特訊】昨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治安警察局總部內舉行了警務總長及副警務總長晉升儀式。儀式由局長梁文昌警務總監、副局長黃子暉副警務總監、劉運嫦副警務總監及代副局長黃偉鴻警務總長主持。出席儀式的還有局內各部門的廳長及負責人,為同僚作出祝賀。

是次獲晉升為警務總長之警官有六人,分別為古敬軒、古綺勤、董志明、李昶文、劉小玲和趙崇遠,六人均修畢保安部隊高等學校警官培訓課程後獲晉升為副警司,此後在多個部門擔任主管職務,六位高級警官均具備專業學識及豐富工作經驗,表現優秀,屢獲晉升及嘉獎,是次晉升前分別擔任治安警察局資源管理廳代廳長、保安司司長辦公室顧問、警察總局(警務聯絡及公共關係處處長)、治安警察局交通廳代廳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陸路口岸廳代廳長)和治安警察局特警隊代指揮官。

而獲晉升為副警務總長之警官有十一人:

副警務總長

梁飛鴻

黃劍虹

魏瑞斌

何少明

鄭俊禧

黃超文

連興池

李國棟

黃慶蕃

源劍鋒

鍾倩怡

梁文昌局長在晉升儀式上,勉勵下屬於新職位中再接再厲,克盡己任,嚴守紀律,樹立榜樣,帶領同僚衝破困難,同心協力共同創造和譜寫治安警察局美好的一頁。

△消防局於昨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消防局西灣湖行動站指揮部舉行了晉升消防總長及副消防總長儀式。

儀式由消防局局長梁毓森消防總監主持,其他出席官員包括副局長、代副局長、各廳及各處級官員等。是次獲晉升為消防總長的官員為副消防總長鄺逸富及副消防總長林曉帆。是次獲晉升為副消防總長的官員為一等消防區長張建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