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頤康聯誼總結會務

2019-01-04

【特訊】澳門婦聯頤康協會於日前假帝濠軒舉辦“聖誕聯誼聚會”,邀請協會創會會長楊秀雯、錢明以及歷屆理監事、顧問出席,希望藉著聚會增強協會會員的凝聚力,不忘初心,與時並進,使會務工作更創輝煌。

會上,楊秀雯講述了中國改革開放所取得的輝煌成就及澳門的巨大變化,並闡述了當年創會背景和會務發展,包括於一九九四年設立婦聯頤康組,以及二零零七年成立婦聯頤康協會,激勵與會者承前啟後,繼續前行。

協會會長陳愛珠致歡迎詞,感謝歷屆理監事前輩們過往的付出,勉勵現屆理監事們繼續努力,秉承敬老愛老的優良傳統,讓長者晚年生活多姿多彩。

隨後,協會負責人向現場理監事及顧問講解政府的長者權益法,也回顧及總結二零一八年婦聯頤康協會的工作,包括舉辦了第十八屆的長者故事講演比賽、戲劇交流大滙演等,藉此鼓勵長者培養自身興趣,增值自我,豐富長者餘暇生活。同時,協會定期舉辦醫學講座,還和澳門復康會合辦“婦聯+復康會之社區防跌行動”,希望社會大眾關注長者跌倒的問題,增強長者自我保健能力,使她們更好地享受老年身心健康的樂趣。

最後協會理事長林潔影帶領現屆理監事,向與會者敬茶致謝,並共同拍照留念,場面温馨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