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會舉辦籃球挑戰賽

2019-01-09

【特訊】為向市民大眾,特別是本澳青少年推廣籃球運動,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石排灣社區青少年工作隊 舉辦「2018 YMCA籃球挑戰賽」,期望透過活動增加本澳青少年對籃球運動與青年會(YMCA)關係的認識。

比賽於月前(12月30日)下午於浸信中學舉行。本次活動以3X3籃球的形式進行,對象為15-18歲的男生,共有10隊球隊參與,包括:培華A、培華B、YMCA ONE、YMCA TWO、SAINTS、鮑青網A、鮑青網B、聖保祿、中國古拳法協會、藍英等。最後,比賽由藍英勇奪冠軍,亞軍、季軍分別為SAINTS及培華B。大會特別設了「投籃之星」,最終由YMCA TWO的譚凱源奪得。

本次比賽得到社工局資助,同時邀請10位來自青年會籃球隊「YMCA HOOPS」及不同學校的學生當義工,讓比賽得以順利舉行。本會向來鼓勵青少年接觸運動,過健康正向的生活,而本次活動的成功,正好推動青年會未來繼續舉辦更多體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