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稱為勢所逼

扒仔打劫賣淫女

2019-01-15

內地男子涉嫌搶劫為司警拘捕。

【本報訊】一名從事賣淫的內地女子,月初應約到路氹一酒店房間賣淫時,被三名匪徒綑綁行劫,掠走價值九萬多元的財物,一名涉案的男子日前入境時被捕,從事扒仔的疑犯供稱近期警方持續掃場致收入下降,故伙同兩名同行合謀行劫。

涉嫌搶劫的內地男子姓嚴,四十三歲,扒仔。

本月二日凌晨五時,一名從事賣淫的三十餘歲內地女子,透過手提電話聊天軟件,應一名男子相約到路氹一酒店房間賣淫,當她進入房間被人用金屬物體指向頸部打劫,賊人用浴衣帶縛她雙眼及膠紙縛雙手腳,又指嚇她講出手提電話支付平台軟件密碼,匯走她兩萬元及掠走她身上現金和首飾,合共損失九萬七千五百元。

警方持續打擊收入少‧夥同行打劫

女事主及後自行鬆縛報警,報稱有三名賊人講話聲,司警據報調查鎖定三名匪徒資料,得知三名匪徒犯案後離境。至前(十三)日,嚴姓疑犯經關閘入境時為警員拘捕移交司警局,他供稱因近期警方持續掃場打擊,致他收入減少,故聯同兩名同行合謀設局打劫賣淫女子,認為她們被劫後不敢報案,他又供稱作案後祇收取了八千元人民幣,其餘贓物為兩名同伙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