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續與中聯辦有效協作

2019-01-29

行政長官崔世安致辭中提出續與中聯辦做好溝通協作。

【本報訊】行政長官崔世安表示,特區政府將一如既往與中聯辦密切溝通、有效協作,確保「一國兩制」在澳的實踐行穩致遠,以新的發展成果迎接祖國成立七十週年、回歸二十週年。

崔世安在中聯辦新春酒會致辭中還提到,中聯辦全體人員一直以來全心全意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澳門發展建設作出積極貢獻,他代表特區政府向對方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謝。

講話回顧去年並展望今年工作的崔世安重申,做好「雙慶」工作,順利完成換屆和交接任務,是今年施政的重中之重。他們將與社會各界通力合作,共同維護大局穩定,為相關工作有序、安全、平穩進行,創造良好的環境。

崔又表示,政府會推動民生短期工作和長效機制發揮更大功效,促進經濟社會均衡發展。認真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憲制責任,强化特區的使命擔當,更有效落實《維護國家安全法》。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抓住機遇、乘勢而爲,拓展發展新空間、培育發展新動能,為社會各界尤青年一代創造更多發展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