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智慧支付大升級

2019-01-29

中銀澳門與新大陸科技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本報訊】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在「中銀智慧付」上,推出升級服務,將中銀手機銀行、支付寶、微信支付、銀聯等多種移動支付集於一身,為本澳商戶,市民及内地遊客提供更便捷的移動支付體驗。其合作伙伴新大陸董事總經理劉金東認為,澳門的電子支付仍處於初步階段,相信隨著用戶和商家的增加,可更普及。

中銀澳門昨舉行「中銀智慧付產品升級發佈會」,邀請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朱宏、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顧問余雨生、經濟局副局長劉偉明、財政局副局長鍾聖心、金管局副總監潘慧君等嘉賓出席,並見證中銀澳門與新大陸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以及見證中銀澳門與加入使用該服務的商戶簽署合作協議。

中銀澳門在原有「一個二維碼牌、三碼合一」的基礎上,將中銀手機銀行、支付寶、微信支付、銀聯、信用卡等集合,提供集多種移動支付功能於一個應用平台供選擇的移動支付方式。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行長李光表示,本澳的電子支付有很大發展空間,該服務為本澳地區商家收銀澳門居民民生消費,内地遊客旅遊休閒提供了方便、好用的移動支付受理環境及支付工具,讓本澳企業、市民,内地遊客在澳門切實感受到澳門智慧城市發展的成果。

劉金東:澳電子支付仍處初步階段

新大陸萬博科技有限公司為是次服務的合作夥伴。劉金東表示,澳門的電子支付仍處於初步階段,相信隨著用戶和商家的增加,可更普及。透過此合作,雙方將發揮各自專業優勢,共同推進澳門移動支付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