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港無業少年來澳販毒

2019-01-31

香港無業少年因欠債來澳販毒為司警拘捕。

【本報訊】一名香港無業少年,涉嫌受僱香港販毒集團來澳販毒,司警日前在他交易毒品後將他拘捕,搜獲價值一萬元可卡因毒品,有人供稱欠債販毒。司警連同購買毒品吸食的男子移送檢察院。

涉嫌販毒的香港少年姓殷,十七歲,無業。涉嫌吸毒的本澳男子姓黃,三十一歲,外賣員。

司警早前接獲線報有一名香港少年,受僱香港販毒集團來澳販毒,司警調查鎖定殷的身份,並得知他入住高士德某別墅,於本月二十九日晚上十時三十分,司警發現殷在高士德一快餐店門口出現,監視下見黃姓男子與之接觸,然後一同到快餐店廁所內,數分鐘後,兩人各自離開。

司警即上前截查兩人,在殷身上搜出十一小包,共重三點一七克的可卡因和一千七百元懷疑毒資。而在黃身上搜出兩小包共重零點五五克的可卡因,他供稱以一千四百元向殷購買作吸食的。司警檢得上述可卡因共值一萬元。

殷供認因為欠債,故受僱香港販毒集團於二十六日來澳販毒,每賣出一小包可獲四十元報酬,司警繼續追查幕後的販毒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