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銀文康會新春探訪婦聯樂頤長者

2019-02-20

國銀文康會新春探訪婦聯樂頤長者

【特訊】澳門國際銀行文康會組織了“新春關愛送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活動,由該行梁月仙文康會會長、馮浪平資訊科技部主管、鄭英達營運部主管、何志明總行營業部行長、曾兆佳黑沙環分行行長、畢裕成保利達分行行長、羅潔如氹仔分行行長、黃則祺板樟堂分行行長、楊嘉慧台山分行行長,聯同該行五十多位員工,組成探訪團,在17日上午前往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樂頤長者日間中心進行探訪,受到澳門婦女聯合總會袁小菱副理事長、羅萍副理事長、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何伊琳主任等熱情接待。

活動於當日上午十時半舉行,由該行氹仔分行謝偉璋及魯嘉琪擔任司儀。在節目開始前,由澳門婦女聯合總會袁小菱副理事長致詞,她感謝該行文康會會長、各位主管、分行行長及一眾員工,繼去年的拜訪活動後,今年又繼續來探訪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的長者們,希望該行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日後繼續保持友好關係、密切往來,在新的一年裏該行繼續支持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的工作。

該行梁月仙文康會會長致謝詞。她對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給予是次活動的支持表示感謝。她表示,該行一向致力履行社會責任,每年都會定期舉辦探訪長者的活動,歌頌長者年輕時為社會做出的貢獻,向長者們獻上關愛。今日的探訪,希望給長者們送上新春的祝福,並獻上文藝節目及互動遊戲,與各位長者共渡一個愉快的上午。今後該行將繼續關心長者及為社會公益事業而努力。

活動結束前,該行員工向長者們派發禮物及問好。之後,梁月仙文康會會長、各部門主管、分行行長及一眾員工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袁小菱副理事長、羅萍副理事長、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何伊琳主任等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