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集:推動澳門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2019-02-26

南光集團董事長傅建國致詞

【本報訊】南光集團昨假萬豪軒酒樓舉行新聞界春茗座談會,董事長傅建國表示,南光集團將堅定不移按照中央要求,貫徹落實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秉承合作共贏的發展理念,打造高品質發展且獨具特色的國有資本投資公司,助力澳門參與「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和「一中心一平臺」建設,推動澳門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中聯辦宣傳文化部部長萬速成、副部長劉偉,新聞局副局長黃樂宜,澳門、香港及內地駐澳新聞媒體負責人等,與南光集團領導班子、總部各職能部室等負責人出席了座談會,氣氛熱烈。

傅建國致詞表示,2018年南光集團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持續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貫徹落實高品質發展要求。

傅建國說,今年我們將迎來新中國成立70周年、澳門回歸20周年和集團成立70年的重要歷史節點。同時也將開啟南光集團成為國有資本投資公司的新征程。南光集團將安排一系列慶祝活動,展現集團與澳門,與祖國共同成長的發展歷程,歡迎新聞界加大對南光的關注和宣傳報導力度。本月18日,粵港澳大灣區規劃正式出臺,為我們展現了建設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級城市群的宏偉藍圖,前景光明,未來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