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聞集納

2019-02-26

生產力中心舉辦智能平台創新品質管理模式講座

△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和Pivot88 Hong Kong Limited合辦之「智能生產管理:Pivot88 雲端平台建立創新品質管理模式」講座,將於3月6日在成衣技術匯點舉行,歡迎本澳中小企業、生產商、時裝從業員及愛好者報名參加。

是次講座邀請到Pivot88 Hong Kong Limited銷售主管劉慧娟任主講嘉賓,由她介紹如何通過Pivot88雲端平台及商業智能,建立創新的產品質量管理模式,並提高品質管理的透明度和控制度,使生產商與設計師或客戶之間的聯繫更緊密及簡單化。

逾百企業將到澳大招聘人才

△由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主辦的“2019澳門大學就業及實習資訊展”將於3月下旬舉行,共有110間不同行業的企業和機構將在澳大擺設招聘攤位,提供5000多個職位空缺。此外,澳大將舉辦15場招聘講座,邀請知名企業機構的管理層講解企業背景及分享職場經驗,歡迎全澳高校學生報名參加。

今年就業及實習資訊展將於3月21及22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在澳大聚賢樓(N1)G004宴會廳舉行,透過就業配對和洽談為應屆畢業生找到合適的工作機會,並為大二和大三學生提供實習機會的平台。

為了讓應屆畢業生瞭解最新的就業情況和資訊,澳大將分別於2月27日、3月6日及13日舉行系列講座。

衛生局正全力協助家暴案傷者往新加坡做復明手術的聯系工作

△針對早前嚴重家暴案傷者跟進的情況,衛生局表示,仁伯爵綜合醫院醫療團隊、本澳某慈善會代表與傷者及其家屬於2月14日組織了三方會面。慈善會稱願意資助患者前往新加坡接受相關手術,當時傷者及其家屬向仁伯爵綜合醫院醫療團隊表示願意承擔手術風險,且積極考慮前往新加坡進行手術。但至今為止,傷者及家屬仍然未明確表示會前往新加坡接受治療。患者缺席上週三( 2月20日)仁伯爵綜合醫院眼科門診。

衛生局重申,一旦傷者明確表示願意前往新加坡接受手術,將做好聯絡和協調工作,跟進傷者與新加坡醫療機構的對接,以便讓傷者獲得適切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