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漢來澳誘姦未成年少女

2019-03-06

【本報訊】一名內地男子網上結識了一名十四歲本澳女生,經過一個月的網戀後,男子來澳相約女生見面遊玩,並誘女生到酒店發生性行為。女生失聯數小時引起母親懷疑,追查下得知女兒遭男子性侵犯,報警將男子拘捕。

涉嫌男子姓陳、廿四歲、安徽人。案情指,上月初,就讀北區一中學的女生透過手機交友軟件與陳認識,雙方之後經常視像網聊談心。上周,陳前來澳門,並來到女生就讀的學校門外接她放學,又相約一起逛街遊玩。

本月三日下午,陳誘女生到其入住的酒店房,在女生自願下發生性行為。在此其間,女生母親致電找女兒,但女兒數小時沒有接聽電話,這種情況平日甚少發生,因此母親覺得十分可疑。

當聯絡上女兒後,母親即追問女兒發生何事?女生未敢隱瞞,表示與一男仔一起。母親擔心女兒有損失,著女兒帶同男仔到新口岸一公園與她見面,追問之下,二人承認發生性行為,母親震驚又憤怒,即向巡經的警員報警追究。

案件稍後轉交司警調查,經調查後,司警以姦淫未成年人罪起訴陳,移交檢察院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