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稱民進黨只剩最後一口氣

韓國瑜批『悲情牌』已失效

2019-03-11

【香港中通社3月10日電】台北消息:台灣立委補選綠營陷入苦戰,日前台灣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說,“民進黨只剩最後一口氣”,媒體10日問及高雄市長韓國瑜此事,韓國瑜批評,民進黨變不出新把戲了,一到了選舉,就是大打“悲情牌”、“恐懼牌”、“賣台牌”,實在是沒有必要,大家已經看膩了。

韓國瑜提到,他曾說過台灣人民越來越聰明了,將來政治人物、政黨手上獲得權力的時候,卻沒有辦法幫人民過好日子,沒有辦法幫人民賺錢,沒有辦法培養下一代,這些政黨真的都會被淘汰。

韓國瑜重申,台灣人民真的變得聰明,打從去年2018年以後已經開始改變,所以選舉再打“悲情牌”、“恐懼牌”,還有“賣台牌”都沒有用的;民進黨身為執政黨資源這麼多,一定要想怎麼樣,幫老百姓好好把事情做好。

韓國瑜也不客氣地說,當台灣人民把票投給民進黨當執政黨,這是抱著多大的期待,希望能把台灣管理好,生活也過得好,結果現在這兩年多來看,直叫人民失望了,

韓國瑜認為,民進黨要解決真正執政的根源,問題是出在哪裏,而不是平常不做事,選舉到了,開始用“悲情牌”、“民主聖地不能輸”、“台灣人民出頭天”等等,“大家已經看膩了,真的是看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