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六日完全關閉

逸園狗場

2019-03-22

【特訊】歷經超過五百隻格力犬的漫長收養工作後,澳門愛護動物協會ANIMA原計劃本月六日(周四)全面關閉逸園賽狗場。然而,一些不可預料因素使此日程延遲到本月26日。一場曠日長久的動物生存保衛戰以此拉下了帷幕。

澳門愛護動物協會ANIMA的主席馬丁斯說﹕「艱苦的鬥爭是值得的,它會讓我們銘記生活的不易,尤其是對於那些不敢發出自己聲音的人。」經歷了漫長歲月的努力,他見證了一系列事情的起起伏伏,力求拯救賽狗場格力犬們逃離跑道的命運。

馬丁斯在周五刊登的《澳門論壇報》上如此寫到﹕「3月21日開始,這塊地方完全從賽狗場中解脫出來,拆除各種設施,最終會轉到筷子基社區的管轄中。」然而,ANIMA的計劃卻因一些難以預料的後勤問題困難重重。

馬丁斯解釋道﹕「從技術層面來講,簽約送走格力犬的航空公司現在說只有十五隻小狗的運送得延遲。」,ANIMA決定在這個收尾階段不再打算更換運輸公司。但也因此,逸園賽狗場只能26號才關閉。

—《今日澳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