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兩港漢來澳販毒

2019-03-22

四名男子分別涉嫌販毒和吸毒為司警拘捕。

【本報訊】兩名香港男子涉嫌來澳販毒為司警拘捕,撿獲價值十一萬元的可卡因,有人報稱因欠債或急需金錢而受僱來澳販毒,司警連同兩名購買毒品的本澳男子移送檢察院。

涉嫌販毒的兩名香港男子,分別姓蕭,二十四歲,地盤工人。姓李,二十五歲,跟車工人,涉嫌吸毒的兩名本澳男子,分別姓林和姓陳,均為二十八歲,報稱泵碼和司機。

司警早前接獲線報,有香港販毒集團指派兩名香港男子來澳,在新口岸區向夜場人士出售毒品,至前晚,司警員得悉兩名目標男子在新口岸某酒店出現交易,經步署,司警員發現兩名港男與另外兩名男子接觸交易。

司警員隨後於酒店附近拘捕姓林和姓陳本澳男子,搜出一點九五克可卡因。其後,再於酒店大堂拘捕蕭李兩名港男,在他們租住的酒店房間,搜出三十點二五克可卡因,行動中共搜得可卡因價值十一萬元。

兩名涉嫌販毒港男報稱欠債和急需金錢,而受僱以日薪一千元來澳,根據指示進行毒品交易,每成功出售八十克毒品可獲六百至八百元,至今五天已獲十五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