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體育會廿一周年會慶聯歡

2019-03-23

世紀體育會廿一周年會慶聯歡

【特訊】澳門世紀體育會成立二十一週年會慶,於昨(22)晚八時假聯邦大酒樓舉行,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澳門市政暑處長歐振榮、奧委會副主席鍾國榮、體育委員賴百齡、體育委員關偉霖、鄭國恆、體育聯合總會理事長陳永傑等嘉賓出席會慶宴會,場面熱鬧溫馨。

會長羅振明致辭表示,21年來,該會都是透過各榮譽同名譽會長每年的贊助和支援,令到我地有能力積極推動澳門的體育運動,與此同時,該會亦培養出多名優秀的運動員,代表澳門去世界各地參加各項運動比賽,為澳爭光。特別是係2018年,該會鐵人三運女子精英運動員許朗,勇奪2018印尼亞運會銅牌,為澳門代表團參戰亞運以來勇奪首面鐵人項目的奬牌,實現零的突破!踏入2019年,該會仍然秉持著推動和發展澳門的體育運動為目標,努力及積極地進行各項目多元化發展,齊頭並進,培養青少年人材,為澳門各項目代表隊輸送更多精英。

理事長郭志遠致辭表示,2018年,世紀仍然一如既往,積極推動澳門的體育運動首先,係單車運動項目方面,包括公路單車及室內花式單車該會運動員無論在本地聯賽或代表澳門參加的賽事的成績。都係羅到優異鐵人三運項目隨著年青運動員的成長和刻苦訓練,係參加本地聯賽和代表澳門的賽事都取得三甲之內的成績,世紀鐵人運動員許朗更代表澳門出戰2018亞運會並勇奪銅牌,身為亞運會「四朝元老」的許朗,當日傷上陣,頂住炎熱天氣,超越一個個強敵奪得銅牌。呢面奬牌為澳門鐵人三項實現零的突破,不僅係許朗個人的首面亞運獎牌,亦是中國澳門鐵人三運代表團參加歷屆亞運以來,首面鐵人三項的奬牌,並獲得澳門政府頒發的2018澳門優秀運動員奬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