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光與鳳凰衛視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9-03-23

南光與鳳凰衛視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特訊】2019年3月22日,南光集團與鳳凰衛視在澳門新馬路南華商業大廈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同時舉行鳳凰衛視澳門記者站的啟動儀式。由南光集團副總經理李志忠與鳳凰衛視副總裁兼財務總監楊家強共同見證。出席本次簽約嘉賓有澳門中聯辦副處長何金盞、南光集團董事會秘書、總法律顧問兼辦公室總經理趙玉阜、社會工作部副總經理彭計飛、社會工作部副總經理史黎明、鳳凰衛視資訊臺副臺長邱偉華、鳳凰衛視資訊臺副臺長劉粵瑛等。

南光集團是唯一一家總部設在澳門的國務院國資委直屬中央企業,始終堅持“用最好的回報社會”的企業宗旨,積極服務澳門民生、促進澳門經濟社會繁榮發展和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鳳凰衛視是總部設在香港,在全世界尤其是海外華人社會中擁有極高影響力和品牌價值的傳媒集團。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南光成立70周年、澳門“一國兩制”偉大實踐進入中期實施階段之際,南光集團與鳳凰衛視雙方為更加廣泛深入宣傳澳門的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特別是澳門“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偉大成就,推動澳門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經過廣泛深入探討,達成本次戰略合作。

未來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平臺和資源優勢,給予對方業務發展、品牌推廣以大力支持,努力建立長期穩固的戰略合作關系。致力打造“南光+”合作發展模式的典範,積極探索合作參與“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和澳門“一中心、一平臺”建設,共同搶抓機遇,實現共同發展,助力澳門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未來,將探討與更多的灣區企業特別是澳門企業合作發展,拓展和豐富“南光+”的發展模式,實現互利共贏,共擔民族復興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