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漁人 LOVE ROAD」月杪舉行

2019-03-23

【特訊】漁人碼頭一直致力發展澳門文化藝術產業,支持澳門本地文化及演藝項目,誠意推動澳門旅遊城市形象和為本澳作出創意文化產業貢獻力量,發揮漁人碼頭的文化旅遊和平台作用。為響應 社會文化司 和 文化局 的施政方向在文化產業上致力推動創意、創新,以完善文化產業鏈的構建目標,與澳門文化形象的宣傳相結合,構成更大規模的「藝文薈澳 」國際性藝術活動,使漁人碼頭成為澳門半島其中一個展示文化及旅遊的景點,打造世界級的文化盛會及國際藝術交流的亞洲新平台。

漁人碼頭將於3月31日推出「愛。漁人 LOVE ROAD」藝文活動,藉此互動方式令市民、遊客體驗澳門本地創意文化、設立旅遊新景點。漁人碼頭聯合澳門設計中心、全藝社、人文藝術學院 作為合作單位進行極富意義的開幕禮,漁人碼頭更邀請到澳門本地藝術家 - 朱焯信 率領一眾就讀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 的學生蒞臨開幕儀式及參與現場油畫活動,漁人碼頭打造文化藝術交流平台,提供多元化活動創造實踐機會,使一眾藝術學院學生發揮無限創意,共同推廣澳門文化創意藝術給市民和遊客,融合「藝文薈澳」的宗旨,使藝文活動可持續發展,共同建設美好澳門文化新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