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梯從業員參觀沃克斯電梯廠

2018-10-26

【特訊】澳門電梯從業員協會日前一行12人,在會務顧問陳榕盛、副會長蕭振強、楊志強、團長唐保安及領隊楊華強帶領下參觀沃克斯電梯(中國)有限公司位於浙江湖州的電梯廠,讓團員了解祖國電梯設備發展情況,並獲沃克斯電梯董事長李小林、外方董事蘇錦榮及副總經理李素興陪同考察及熱情接待。

交流期間團員觀看電梯公司的宣傳短片,介紹了先進的電梯故障檢測及遠程監控技術,期後前往展覽廳及廠內參觀,聆聽導賞員介紹公司的發展歷程及產品的質素,2016年沃克斯電梯正式與迅達電梯集團合資簽約,並於2018年榮獲「2017年度全國政府採購電梯十佳供應商」和「政府採購十五年首選高質電梯供應商」榮譽。電梯廠佔地面積約10萬平方米,由技術研發中心、電梯制造中心、扶梯制造中心、物流中心、行政辦公中心組成,並建有一座高達108米的試驗塔,檢測中心獲CNAS國家認證,檢測能力達國際先進水平。團員對部件的檢測深感興趣,最後在公司負責人的陪同下,體驗7m/s超高速電梯,團員們紛紛表示獲益良多,不枉此行。

參與活動的成員包括:副理事長黃金山;理事許瑞方;秘書趙公允以及數名業界人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