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區婦女才藝SHOW圓滿舉行

2018-10-26

【特訊】為凝聚街區婦女,增加不同單位間婦女認識及交流機會,促進各坊會婦女團結合作精神,提供街區婦女展現才能的平台,日前街坊總會婦女委員會於栢蕙中心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九周年街區婦女才藝SHOW,吸引逾160人參加,場面熱鬧。活動共有15支表演隊伍呈現17個不同類型的精彩節目包括粵劇、小品、舞蹈、合唱及旗袍舞等。社會工作局家庭及社區服務廳代廳長林佩嫦,街坊總會副會長張麗珍,副理事長謝美玲、陳家良、陳翠娟,副監事長鄒金玉等負責人出席。

謝美玲致詞中稱,習主席曾用引用古人語,國之本在家。婦女是一個家庭幸福的重要支柱,尤其現代女性很多時候既要肩負照顧家庭教育子女的重任,又要在職場打拼,更加需要有減壓放鬆,互相分享交流的機會。今年街總已經成功舉辦了單親家庭親子游,親子同樂嘉年華及婦女身心問卷調查等大型活動,以不同方式凝聚各界婦女,給本澳婦女提供一個信息交流、成長、進步的平台。今後將繼續團結澳門各界婦女,關心婦女及其子女的個人成長,推動婦女參與社會、改善其生活質素,為發展婦女事業貢獻力量。

有參加者表示,本次活動為街區婦女展現才藝提供平台,可以幫助大家增進交流,豐富業餘生活,營造社會和家庭的良好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