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中醫團體國慶聯歡

2018-10-29

【本報訊】中醫學會、中醫藥學會昨日合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九周年聯歡晚會」。兩會會長龔樹根表示,隨著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一帶一路」倡議的推進,中醫藥事業進入新的發展機遇,前景美好。

聯歡晚會假聯邦酒樓舉行(見圖),兩會會長和理監事龔樹根、林慶雲、梁念祖、龔棟森、張懷聰、林浩朝、林佩儒、蔣永興、林光達、梁振權、胡乾亨、林玉珍、馬凱旋、余國榮、葉小玉、黎凱祥、龔沛銘、廖小鳳及林志輝等,聯同會員、同業、家屬等近二百人參加,席間設有卡拉OK和抽獎助興,氣氛熱烈。

龔樹根致詞表示,新中國經過六十九年的建設發展,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現在,祖國的發展再進入新時代,發展藍圖將為澳門提供更多機遇,包括中醫藥的發展機遇。日前,國家主席習近平到廣東考察時,特意到了橫琴新區考察粵澳合作中醫藥科技產業園,顯示中央對中醫藥的發展非常重視,這對我們業界十分鼓舞。

隨著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一帶一路」倡議的推進,中醫藥事業進入新的發展機遇,龔樹根相信本澳中醫藥業發展前景美好,他期望會員同業把握機遇,不斷自我提升,迎接未來的機遇和挑戰,為居民的醫療保健作出應有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