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會安老院舉行家屬座談會

2014-01-13

【特訊】母親會屬下安老院為提升院舍的服務質素,收集院友及家屬的意見,特別於日前舉辦家屬座談會,以了解院友之需要,從而作出合適的調配及讓家屬更深入了解安老院的最新情況。

座談會由院長主持並帶領各職級員工出席,了解及聆聽院友的健康狀況、日常護理及生活所需。現時母親會之人力資源尚算穩定,故此定必保持院舍之服務質素,亦會因應院內情況作出相應的人資安排,務必為服務使用者提供最優質完善之服務。座談會亦邀請院友家屬一同參與,家屬表示座談會能讓他們更加了解長者的健康狀況和院舍生活,同時表示感謝安老院定期為長者舉辦節日或郊遊活動,增添生活樂趣。院方亦就家屬提出的各項提問作細心且詳盡的解答,同時亦答謝家屬過去對院舍工作的讚賞及包容,場面融洽互動。

母親會理事長尹一橋亦有出席座談會,希望透過舉辦座談會,讓家屬清楚長者日常生活的情況,加深彼此間的了解。透過座談會收集院友和家屬的需求和意見,從而優化院舍的服務,為長者提供更完善貼切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