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彈飛車案中案 揭有人頂包

2014-01-27

【本報訊】高美士街前晚發生罕見連環撞車事件,一名醉酒男子駕駛一部跑車高速撞毀三部私家車和二十三輛泊於路旁的電單車,肇事跑車不顧逃至長崎街始停下,兩名正取用電單車女子和一名私家車女童受傷。警員隨後截得醉酒的車主,隨後一名疑頂包的男子到交通廳自首,最終為警方揭發拘控兩人。

車主在現場滿身酒氣

警方消息稱,前晚(二十五日)十一時零六分,利澳酒店花紅更警員目睹一輛黑色私家車從宋玉生廣場轉入高美士街,後再轉入長崎街,車輛行駛期間,撞毀三輛私家車及二十三輛電單車。有三名女傷者,肇事司機涉及不顧而去。隨後,警員在長崎街發現黑色私家車,當時車上無人,警員在現場發現馮姓車主,他滿身酒氣,被帶返交通廳調查,同時邀請一名的士司機作証。姓馮,四十三歲車主被驗出酒精超標。

自稱司機男子往警署自首

至凌晨,一名姓鄭,三十六歲男子到交通廳,自稱為事件中肇事車輛駕駛者,他通過酒精測試。但經警方調查,馮姓車主與自稱駕駛者的鄭姓男子的口供,有明顯出入,有強烈跡象顯示有關二人涉及袒護他人(頂包)罪,警方將兩人移送檢察院處理。

兩女傷者仍留醫

三名女傷者分別二十七歲,二十三歲和四歲,澳門人,分別頭、手或腳受傷。經治療,除四歲女童已出院,其餘兩女子需留院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