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裸聊皆中伏‧報警求助方上策

2014-02-06

【本報訊】一名十九歲女生隨意向階生網友提供自己的裸照,結果,對方取得裸照後揚言公開裸照作威嚇,向女生勒索一萬元,女生沒有付款,並報警求助。另外,一名男子玩裸聊遭對方暗中錄下片段移勒索,交付五百美元後,對方仍未罷休,男子於是報警求助。

向人提供裸照後遭勒索的女生報稱,去年十一月微信收到一陌生男子的交友邀請,她接受了邀請並常與對方聊天,對方操普通話。

很快,對方向女事主取索裸照,聲稱目的是要向著她的裸照手淫。女事主欲拒不迎,終向對方一共提供了十多張裸照。

至本月三日,女事主收到另一個陌生交友邀請,接受邀請後,對方展示了她的裸照,並要求她三日內存入一萬元於一個指定帳戶,否則會將她的裸照張貼於她的學校門外,此時,女事主才知鑄成大錯,即向司警報警求助,司警正對案件展開調查。

另案,裸聊遭勒案男子卅三歲,從事飲食業。事主報稱,去年下半年透過Facebook認識了一名女子,之後經常聊天,至本年一月三十日,雙方首次玩起裸聊來,為時約一分鐘。

二月一日早上,事主收到對方的信息,稱已將他的裸聊片段錄下並上載網上,要求他交出三千美元以換取刪除片段,否則會將片段向他所有網友公開。

事主恐醜事被公開,與對討價,最終議定五百美元,並存入對方提供的一個帳戶內。不料,同日下午對方再要求多五百美元,事主於是向司警報案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