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幻想」每日34 次 生理需求男較女多

2014-02-11

根據一項古老的傳說,男人每過七秒鐘,腦海就會閃現關於「性愛」的幻想。然而,最近英國《每日郵報》刊登了一項研究發現,實際上,平均下來男人每天會有三十四點二次關於「性幻想」,除去睡眠中的八個小時,大概是每隔廿八分鐘就會想那麼一次。而女性則是每五十一分鐘一次。

根據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心理學家們對十八到廿五歲的學生們進行調查,要求他們記錄自己在一周內每天幻想到性、食物和睡眠的次數。

在部分結果中,女性每天性幻想次數的最高記錄為一百四十次,基本上是每七分鐘一次。

研究人員表示,根據調查結果平均下來,女人想到食物的平均是十五點三次,也就是每六十二分鐘一次,和每天想到睡眠的平均是十三點四次,即每七十二分鐘一次。而男人們每天則會思考食物廿五點一次,為每三十八分鐘一次,以及每三十三分鐘思考一次睡覺的問題。

對於色情幻想,男人則每天會出現三十四點二次,除去睡眠中的八個小時,大概是每隔廿八分鐘就會想一次;女性每天平均會產生十八點六次的色情幻想,同樣除去睡覺的八小時,大概是每五十一分鐘一次。

據報,最終調查的結果表明,男人們比女人對自身的生理需求更加關注,同時包括性方面的需求。此外,調查中女人們稱自己之所以進行了一些下流問題的思考是因為社會壓力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