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廣西出席「感受澳門」

2014-02-12

【特訊】行政長官崔世安將於2月14至15日率特區政府代表團前往廣西南寧,出席在當地舉行的“感受澳門”大型活動開幕式。

澳門和廣西同屬泛珠區域合作兄弟省區,在旅遊、經貿、民生等方面有良好合作。行政長官崔世安此行除出席澳門旅遊局在當地舉辦的“感受澳門——廣西‧南寧”大型旅遊推廣活動開幕式外,還將與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書記彭清華及自治區人民政府主席陳武會面,就深化桂澳兩地合作,推動區域旅遊,以及其他領域的合作發展進行商討。

隨同行政長官赴桂的政府代表團成員有:行政法務司司長陳麗敏、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譚俊榮、行政會秘書長柯嵐、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張素梅、新聞局局長陳致平、澳門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主任康偉、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主任馮少榮等。多位行政會委員作為代表團成員將一同前往。

行政長官不在澳門期間,由經濟財政司司長譚伯源臨時代理行政長官的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