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呼籲球迷拒絕 未成年提供性服務

2014-02-13

據報道,由巴西和國際相關機構共同策劃的宣傳片「這是一項罪惡」,近日在英國播放。該宣傳片邀請了數位在英國效力的巴西球員出鏡,呼籲今年到巴西觀看世界盃的英國球迷們,不要接受巴西未成年性工作者提供的服務

據官方預計,世界盃期間,全球約有六十萬球迷奔赴巴西,對「色情旅遊業」是大好機會,而一些未成年人將成為不法份子謀求利益的工具。

在巴西,大量未成年性工作者的存在,是一個嚴重的社會問題,一些年僅十幾歲的少女被迫賣淫,為了招攬生意,她們會選擇「故作成熟的裝扮」,在夜生活場所主動接近一些潛在的「顧客」。

為此,巴西當局告誡全世界的球迷,在巴西,與十七歲以下的青少年發生性行為是非法的,此外,以「不知道對方的確切年齡」為藉口將無法成為脫罪的理由,一旦被揭發獲未成年性服務,球迷將受到法律制裁。

據悉,將有大約五千名英國球迷前往巴西觀看世界盃,因此這部宣傳片將於世界盃期間在英國航空公司飛往巴西的航班上播放。

當局希望宣傳片能夠起到一定的警示作用,球迷能夠拒絕未成年性服務,保護未成年人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