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澳門 展示澳門文化特色

2014-02-19

【特訊】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於廣西南寧市舉辦「感受澳門 – 廣西‧南寧」旅遊推廣活動,相關戶外推廣於昨至23日舉行,向廣西壯族自治區市民宣傳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定位及內涵,吸引廣西旅客到澳門感受獨特的中西文化和熱鬧的盛事氣氛。

「感受澳門 – 廣西‧南寧」戶外推廣活動在南寧悅薈廣場舉行,設有澳門圖片展、美食推廣、澳門手信亭及澳門旅遊訊息亭,並有動感澳門光影表演、葡萄牙工藝及音樂表演等,吸引眾多廣西市民參觀,場面熱鬧。

動感澳門光影表演以世界遺產「澳門歷史城區」的大三巴牌坊、媽閣廟、松山燈塔等標誌性建築為背景,透過三維影像投放技術及特配音樂,呈現澳門的多元文化和風貌,讓廣西市民以另一方式感受澳門。參觀者除了可在澳門旅遊訊息亭獲取澳門最新旅遊設施及產品資料外,在現場留影並關注旅遊局微信賬號,即可實時使用印美圖打印相片,留為紀念。現場還有歡樂小丑贈送氣球予參觀者,增添熱鬧氣氛。

現時,澳門與南寧每天都有直航班次,去年來澳的廣西旅客有四十萬人次,在各省及自治區中佔前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