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狂撼地盤貨櫃 竹支插穿車頭玻璃女乘客嚇呆

2014-04-17

【本報訊】皇朝倫斯泰特大馬路昨日凌晨發生驚險交通事故,一輛跑車街口懷疑閃避駛出的的士,失控剷上行人路狂撼地盤圍板及用作看更休息室的貨櫃,地盤內臨時竹柵上兩支竹桿直插入跑車前座乘客位,車內女乘客僅手部被玻璃碎片割傷,但已被嚇呆,由救護員送院治理。

昨日凌晨一時許,一輛簇新的跑車沿皇朝倫斯泰特大馬路向觀音像方向高速行駛,當駛至波爾圖街交界,一輛的士從右邊駛出街口。跑車為閃避該的士高速衝上左邊街口的行人路衝入一個地盤。

跑車先撞毀地盤圍板再撞向圍板後一個用作休息室的貨櫃始停下。由於撞擊力猛烈,整個貨櫃頓時撞至跳動移位。而圍板與貨櫃之間一個臨時竹柵搭建用作煮食的廚房被撞毀倒塌,竹柵上兩支竹桿插穿車頭擋風玻璃直插向前坐乘客位,幸未有傷及坐於乘客位的一名女子,她僅雙手被玻璃割傷,嚇呆坐乘客位上。又因撞擊時前坐兩安全氣袋及時彈出保護男司機及女乘客,男司機並無受傷自行離開車廂,致電求救後協助女乘客離開,等待到場的救護車將她送院。男司機經交通警員作即時酒精測試證實並無超標。

地盤看更以為發生地震

地盤內男看更事後表示,事發時他已於貨櫃內休息,突然一聲巨響將他從睡夢中驚醒,整個貨櫃跳動,貨櫃內家私物件和一具雪櫃倒下,他以為發生地震慌忙地企圖離開,但鐵門被倒下的雪櫃及雜物阻隔未能打開,呼叫無效下,奮力托開倒下的雪櫃始能開門逃出,查看下始知是發生交通事故,心始放下。隨後他查看被撞毀的臨時廚房,除爐具散滿一地外,發現用作煮食的石油氣被壓於肇事車底下,遂告知現場消防員,消防員為防拖離該車時引致石油氣樽產生火花釀成意外,立即拖喉戒備,由交通部吊車協助下吊起車頭,將車底的石油氣樽取出。事故交由交通警員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