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胸襲夜歸少女

2014-07-15

【本報訊】一名男外勞深宵跟蹤一名夜歸女子,到大廈梯間施以「胸襲」和強吻,女事主事後報警,治安警察局經連日追查巡邏,成功將涉嫌男子拘捕。警方懷疑疑人作案不只一次,呼籲受害女子報案。

被捕男子姓羅,廿四歲,湖南人,持非本地勞工証,在澳任職麵包工人。案中女事主十九歲。

梯燈熄滅‧色狼現身

案發於本月二日凌晨五時,女事主獨自一人步行返回新橋田畔街一唐樓住所,邊行邊戴上耳機聽歌,沒有留意街上情況,當她進入大廈步行至二樓梯間時,樓梯燈突然熄滅,隨即一名男子追上伸手襲擊她的胸部,又強吻她的面和頸項。女事主反抗並大聲呼叫,男子才停止並逃走,女事主邊呼叫邊追捕,追出大廈外至街口被對手擺脫,於是報警。

警拘疑犯信不止一次犯案

治安警察局接報後,連日來展開調查巡邏,至本月十二日清晨約五時,現現一名男子不斷在附近一帶兜圈徘徊,形跡可疑,似在尋找「獵物」,警員遂上前向他截查,男子見警即逃,警員追捕,終將男子截獲。調查後,男子承認本月二日凌晨跟蹤一女子入大廈,將梯燈關掉後施以「胸襲」強吻。警方稍後通知女事主到警署認人,女事主也認出就是該男子。疑人經調查後被控性脅逼罪名。

警方調查發現疑人的作案手法純熟冷靜,估計作案不止一次,呼籲受害女士報案。又呼籲夜歸女士提高警覺,必要時要求家人接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