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開考第一階段電子抽籤

2014-08-15

【特訊】不同職務範疇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對外入職中央開考分配──第一階段(編制內職位)電子抽籤已於本年8月14日下午6時30分在公共行政大樓演講廳進行。行政公職局按法例規定邀請了開考典試委員會成員、各相關部門代表及不同職務範疇最後成績名單中的及格投考人出席電子抽籤。是次分配將填補開考通告所載公共部門技術輔助人員組別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的九十七個編制內職缺:包括一般行政技術輔助範疇的八十七個職缺、公眾接待行政技術輔助範疇的九個職缺及資訊範疇的一個職缺。

領取分配通知公函

是次分配以電子抽籤方式將一般行政技術輔助範疇的最後成績名單中排名第1至第87名的及格投考人與公眾接待行政技術輔助範疇排名第1至第9名的及格投考人分派至有關部門的編制內職缺,而資訊範疇則按最後成績名單的名次順序,將第1名的及格投考人分配於開考通告中的編制內職缺。抽籤結果已張貼於公共行政大樓地下,以及上載至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供查閱。

出席電子抽籤的及格投考人已即場獲發分配通知公函,至於缺席的及格投考人可於8月15日至8月22日親到公共行政大樓行政公職局接待櫃檯領取有關分配通知公函。

提交聲明書

行政公職局提醒,領取分配通知公函的投考人,須於領取該通知函的翌日起計五日內,填妥隨函附同的《接受/拒絕分配聲明書》,聲明接受或拒絕分配,並將已簽署之聲明書遞交至行政公職局並領回收據。

拒絕分配或不聲明接受分配的後果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第四款規定,在通知日起計五日內拒絕分配或不聲明接受分配的投考人,將被重新排於最後成績名單之末。行政公職局提醒已獲分配的投考人,如對提交聲明書有任何疑問,可致電分配通知公函內的聯絡電話,以免因逾期提交接受聲明書,而被重新排於最後成績名單之末。

分配之後的任用程序

如有投考人於指定期限內拒絕分配或不聲明接受分配,行政公職局將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第五款的規定,按最後成績名單的名次通知投考人以填補有關職位。

當投考人接受分配的程序完成後,行政公職局將按規定把組成投考人任用卷宗所需的資料送交相關公共部門,以便盡快開展任用程序。

開展第二階段電子抽籤

依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第三款的規定,待編制內職位完全被填補後,行政公職局將會進行第二階段(編制外合同)的電子抽籤,以分配不同職務範疇共31個編制外合同職缺。

資訊範疇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對外入職中央開考(開考編號:002-2013-TS-01)分配──編制內職缺

資訊範疇高級技術員職程對外入職中央開考,編制內職缺分配之電子抽籤已於本年7月15日進行,行政公職局已向獲分配的投考人發出分配通知,,並已將聲明接受分配的投考人的任用卷宗資料送交相關部門以進行任用程序。對於有部份已領取分配通知公函但仍未聲明接受或拒絕分配的投考人,行政公職局特此呼籲應儘快提交有關聲明書否則將被重新排於最後成績名單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