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同鄉會拜會特首

2015-01-17

【本報訊】江門同鄉會昨早拜會行政長官,向行政長官崔世安反映民生意見,包括交通及醫療,希望政府能解決居民「睇病難」問題。

江門同鄉會昨早拜會行政長官,會面約四十五分鐘。江門同鄉會會長梁伯進表示,主要向行政長官報告了該會去年會務工作以及今年工作計劃,同時向行政長官反映了當前民生面對的主要問題,尤其交通及醫療,希望政府能解決居民「睇病難」問題。他引述崔世安會上表示,將會要求衛生局解決公共醫療問題,交通問題則將與有關部門再研究。

江門同鄉會至今有六萬多名會員,梁伯進表示,該會今年計劃組織三萬名會員回鄉學習,了解家鄉的建設、經濟文化等,促進會員了解家鄉發展。同時將繼續向會員發放敬老金、獎學金和培養年青一代,繼續為社會作出貢獻。

另被問到有關善豐花園的重建工作,梁伯進表示,需待業主委員會跟進結果後方能有進一步工作,當辦好相關手續,江門同鄉會會向小業主代支墊曾承諾的重建費用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