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訪婦聯讚社服成效

2015-05-20

【特訊】中央駐澳聯絡辦公室鄭振濤副主任日前到訪澳門婦聯總會屬下婦聯綜合服務大樓,讚揚該會的婦幼工作及社會服務卓有成效。

中聯辦副主任、社工部部長黃華蓋、副部長吳昌凡、巡視員葉志華等一行六人,日前到渡船街婦聯綜合服務大樓參觀訪問,澳門婦聯總會會長賀定一、理事長林婉妹、監事長吳秀瓊等熱情接待。

鄭振濤參觀婦聯總會綜合服務大樓各項設施,聽取會務情況介紹,詳細瞭解家庭服務中心、培訓中心、青年中心等婦聯下屬機構的服務內容及運作模式。

其後鄭振濤還與本會負責人和大樓各中心的代表進行互動交流。婦聯賀一定會長在致詞上表示對鄭振濤副主任的到訪表示熱烈的歡迎,並感謝中聯辦一直以來對婦女事業的支持,同時向鄭主任簡介婦聯總會成立六十五年的發展歷程、社會服務概況,並匯報了未來婦女工作發展規劃和願景。

鄭副主任表示充分肯定婦聯總會成立65年來尤其是回歸後積極參與特區建設、推動特區發展、促進社會和諧方面所取得的成績,對婦聯總會為澳門居民提供的各項細緻、周到的服務給予高度評價。希望婦聯總會繼續秉持愛國愛澳傳統,以提高婦女地位和素質、維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為出發點和著力點,不斷改進維權工作,提升服務水準;廣泛團結凝聚澳門婦女組織和各界別、各階層婦女同胞積極參與特區各項建設事業,把澳門繁榮穩定的良好局面鞏固好、發展好;著眼長遠,加強人才尤其是青年人才教育培養,為青年成長、成才、成功創造良好條件,保證“一國兩制”事業後繼有人。

當日出席的婦聯總會負責人尚有婦聯總會副會長容永恩、招銀英、劉金玲、李睿恆、胡婉萍、黃敏兒,副理事長袁小菱、陳愛珠、謝婉秀、黃潔貞,副監事長黃麗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