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新濠影滙迎春接福

2016-01-15

【特訊】以荷里活電影為主題的全新娛樂及休閒度假村新濠影滙,自去年10月27日開幕以來,以其舉世矚目的世界級娛樂項目及高達130米的全球首個「8」字形摩天輪「影滙之星」旋即成為澳門最新地標。適逢2016新春佳節即將來臨,這個亞洲娛樂總滙亦吸引了最近陶醉於電影藝術中的熊黛林以星級大使的身份前來觀摩,在這個充滿電影感的度假村中探索「魔幻間」的魅幻奇程,更於「影滙之星」欣賞醉人的日落美景,一同感受新濠影滙作為「亞洲娛樂總滙」的精彩魅力所在。

電影「葉問3」票房最近在中港台勢如破竹,更於台灣衝破1.3億票房,在電影中擔綱主演葉問髮妻的熊黛林親臨新濠影滙,全天候體驗度假村的休閒娛樂項目,不但於由米芝蓮星級名廚譚國鋒師傅主理的「玥龍軒」感受極致雍雅的粤式餐饗體驗,一嚐多款新春菜式,更於亞洲唯一駐場的殿堂級魔術滙演「魔幻間」為觀眾帶來壓軸驚喜,以「瞬間轉移」的方式與火紅色法拉利跑車齊齊現身,空降「魔幻間」的國際舞台,為現場觀眾帶來連場極盡視覺及感官刺激之旅,亦將整個新濠影滙新春探索之旅的氣氛推上高潮。

為整個新濠影滙新春探索之旅劃上完美的句號,熊黛林選擇踏上高懸130米、全球首個及亞洲最高的「8」字形摩天輪「影滙之星」,於黃昏時分欣賞醉人的日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