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之爭 朱立倫:黨內沒分裂本錢

2016-02-22

【香港中通社2月21日電】台北消息:新北市長朱立倫21日談及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時表示,希望未來選出來的黨主席能凝聚共識,強調『黨內已沒分裂的本錢』。

參選台灣2016『總統』大選失利的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及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21日一同到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出席感恩茶會,3人一進會場就逐一向黨員握手致意,並合照留念。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新竹縣市給他非常多溫暖、支持與鼓勵,但因他個人表現不好,造成此次無法勝選,因此要負起完全責任,向大家表達歉意及感恩之意。

朱立倫說,國民黨除了要自我反省,一定要改革,邀年輕人加入國民黨,讓更多新血輪承接下一棒,『國民黨要再出發,就要靠年輕的朋友』。

關於近期大家關心的國民黨主席之爭,朱立倫也提到,希望未來選出來的黨主席,能夠凝聚共識,黨內選舉沒有任何分裂的本錢,大家都是同志、自己人,所以不論誰當選,都要團結大家,這也是國民黨目前該有的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