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屆大賽車專題郵品發行

2018-11-13

後天(週四)發行的第65屆大賽車紀念郵品

大賽車組委會聯同郵電局舉行記者會介紹65屆大賽車紀念郵品

【本報訊】為紀念即將舉行的六十五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郵電局於後天(週四)發行專題郵品,郵電局與體育局同表示,澳門大賽車經過多年來的發展,賽事規模和影響力,已在國際車壇佔據非常獨特地位。

大賽車組委會協調員,體育局局長潘永權,郵電局局長劉惠明等,昨在記者會上介紹後日發行的第六十五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紀念郵品內容,此套專題郵品全套郵票共六枚,其中三枚票值兩元,另三枚票值三元,發行量廿五萬套,同時發行首日封三千五百個,資料單張五千六百張,除上述郵品外,郵電局更發行專題郵摺,郵摺匯集了第五十屆,第六十屆及第六十五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及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五十屆大賽的郵品,此套專題郵摺,亦是在同日推出。

兩位參加今屆大賽車賽事的本澳車手,蘇沙及梁瀚昭亦有出席記者會,蘇沙表示,他全年都有外出比賽,而返回澳門參加賽事最開心,因為東望洋跑道是世界最刺激和難度高的跑道,希望每年都能在澳門比賽,參加三級方程式新手梁瀚昭稱,能夠與世界三級方程式一眾知名車手比賽感到榮幸,與眾多好手在澳門較量最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