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軍兩旅團舉行旅慶典禮

2018-11-14

澳門童軍兩旅舉行旅慶典禮大合照

【特訊】澳門童軍第二旅,第二十二旅聯合慶祝三十四週年及二十週年,日前於氹仔培華中學舉行旅慶典禮。活動邀請近兩百名嘉賓、童軍、家長到場,共同慶祝旅團成立週年紀念。

澳門童軍第二旅,第二十二旅分別為公開旅及團體公開旅(澳門潮州同鄉會)。教青年局青年廳廳長陳旭偉、澳門潮屬社團總會主席劉藝良代表周霓、澳門童軍總會監事會主席高志良、澳門童軍總會代表監周成俊等嘉賓與各童軍旅團代表及童軍家長出席典禮,氣氛熱鬧融洽。

為紀念澳門童軍第二十二旅迎來二十週年慶典,兩旅共同編輯出版第二本紀念特刋。第二旅及第二十二旅旅長鄒國榮先生偕同陳旭偉廳長、周霓女士、周成俊總監以及劉智龍理事長共同主持旅刋面世儀式。

澳門潮州同鄉會副會長李俊嗚在致辭中提到,「二‧二二」旅的童軍是一班不可多得的志願者。上年天鴿風災時也有自發地參與童軍總會組織的義工服務。實踐童軍規律及精神。

典禮中,多名表現優秀的童軍獲頒飛躍進步獎、傑出表現獎、積極參與獎、優異表現獎、最具精神小隊及長期參與獎。

最後,兩個旅團的幼童軍獻上用心籌備的童軍歌曲表演。活動在一片歡樂熱烈的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