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六旬翁疑刀殺妻後墮樓自殺 兩人均有精神病紀錄

2018-01-15

【香港中通社1月14日電】(記者 卓隆)香港新界屯門龍逸邨14日發生謀殺及自殺案,一名66歲男子從高處墮下死亡,警方在他的寓所,再發現其63歲妻子的屍體。初步調查顯示,男死者在住宅單位內襲擊其妻後,從該單位墮下。

當天早上7時許,警方接報有人從龍逸邨康龍樓高處墮下,救護員到場後證實一名66歲男子死亡。警方重案組探員和鑑證科人員到場調查,並進入大廈一住宅單位蒐證。

警方表示,男死者反鎖寓所大門。警員破門進屋,發現屋內有一窗戶打開,相信男死者是從該窗戶墮下。此外,還發現一名63歲女子倒斃在現場,頸有刀傷,在她身旁檢獲一把約8吋長的刀,相信她是被謀殺,但現場沒有打鬥痕跡。

警方證實,兩名死者是一對退休夫婦,過往沒家庭暴力的紀錄。不過,兩人有精神病紀錄,在現場亦找到懷疑精神科藥物。死者的精神病紀錄會是調查方向,稍後將安排驗屍,以確定兩人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