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聯會員活動大獲好評

2018-01-17

【特訊】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維他奶(澳門)有限公司贊助的「Only A.M.會員系列活動」,於2017年度已舉辦了二十多個活動,活動類型廣泛如手工藝製作、親子休閒、園藝、電影、美食廚房等,其中以親子休閒、手工藝類活動最受歡迎。

據了解,一些如「Ukulele繪製DIY」更因反應熱烈,而連續開辦3期,參加者表示音樂陶冶性情,把繪製好的Ukulele小吉他帶回家,空閒時彈奏,能紓緩緊張的工作或學習情緒;親子休閒類活動如「大自然探索之旅」,參加者都表示日常工作繁忙,通過此類親子活動能與小朋友一起感受大自然,又可增進親子感情,日後會繼續參加支持。其他活動如「攀岩體驗活動」、「攀岩親子體驗活動」、「情人節蛋糕」、「復活蛋小盆栽DIY」、「過香港上通識」等等,都受到家長和青少年的喜愛和參與。

「Only A.M.會員系列活動」將於2018年繼續舉辦更多精彩活動,除了讓廣大會員受惠,還冀望本澳青少年學生都能參與,聯繫學聯和廣大會員,增加不同年齡會員對學聯的歸屬感。

如有意成為澳門學聯會員,可到青莘交流站(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二樓AB)進行申請,入會詳情可瀏覽澳門學聯網站www.aecm.org.mo或致電2835 8657查詢。如欲關注活動詳情可瀏覽澳門學聯網站、FACEBOOK或微信公眾號(aecm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