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世界盃「大力神盃」首次抵澳

2018-01-17

【特訊】「可口可樂」呈獻 --- 第四屆FIFA世界盃「大力神盃」訪問之旅活動將於2018年1月29日抵達澳門,屆時,本澳球迷將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這一足球賽事中最令人夢寐以求的冠軍獎盃。

FIFA世界盃「大力神盃」訪問之旅活動將讓世界各地上百萬民眾有機會感受全球最盛大、最值得期待的體育賽事——2018 FIFA世界盃。為舉辦本屆盛大的國際訪問之旅活動,「可口可樂」與FIFA邀請球迷親身接觸這個由FIFA頒發給冠軍勁旅的獎盃。對於眾多球迷而言,本次活動可謂千載難逢,既能親眼看到賽事標誌性的「大力神盃」,又能分享對足球的熱情。

「可口可樂」呈獻---FIFA世界盃「大力神盃」訪問之旅活動於2017年9月在俄羅斯開幕。該活動計畫走訪6大洲50多個國家,橫跨12.6萬公里,歷時9個月至2018 FIFA世界盃賽事展開。FIFA世界盃「大力神盃」訪問之旅活動將在俄羅斯25個城市舉辦,是有史以來在東道國停留時間最長的一次,每三位俄羅斯民眾中就將有一位有機會親身接觸「大力神盃」。

於2018年1月29日,FIFA世界盃「大力神盃」訪問之旅專機首次亮相澳門,並於早上飛抵澳門國際機場,「大力神盃」將運送至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為當天舉行的盛大活動做好準備。屆時,澳門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代表將聯同FIFA代表舉辦揭幕儀式。儀式結束後,FIFA世界盃「大力神盃」將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展出。持入場門票人士可近距離觀賞FIFA世界盃「大力神盃」並與獎盃合影。此外,「可口可樂」更提供攝影區及互動遊戲攤位讓在場人士參與,預計超過3000張入場門票對外派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