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岡山造勢湧進10萬人

馬英九:民怨沸騰

2018-11-16

【香港中通社11月15日電】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三山造勢”最後一站“岡山”14日晚出現爆場,現場湧入10萬人,旗海飄揚,藍軍士氣高昂。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15日表示,蔡英文執政下民怨沸騰,韓國瑜站出來為大家提供很好的出口,人民無法忍耐,才會挺身而出。

馬英九15日陪同國民黨小港前鎮區議員候選人蔡武宏在市場掃街,受到婆婆媽媽熱情歡呼,直呼“第一次看到馬英九”,爭相跟他拍照。

媒體問及韓國瑜在岡山造勢晚會現場,湧入10萬人。馬英九說,這麼多的支持,這是可以預期的,這是這幾個月累積下來的力量,因為民怨如火如荼,人民無法再忍耐。

馬英九說,蔡英文心裏面焦急,難免開始訴諸“統獨”議題,根本上民怨沸騰,她若不注意到這一點,講別的是沒用的。

馬英九結束菜市場掃街後,隨即趕往大寮區仁愛之家,陪同林園、大寮區議員候選人邱于軒參訪仁愛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