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y澳門錢包綁信用卡充值 安享家中即可充值隨時消費

2018-07-27

【特訊】澳門商業銀行與澳門通於7月26日假澳門旅遊塔囍宴廳舉行戰略合作發佈會。澳門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廖僖芸表示,新的MPay澳門錢包綁信用卡充值服務,只要用戶成功申請綁定澳門商業銀行信用卡到MPay,從此安在家中,動動手指就能即時充值即時消費。發佈會由澳門經濟局副局長劉偉明、金融管理局銀行監察處高級銀行監察主任江曜生、澳門商業銀行行政總裁江耀輝、澳門商業銀行執行董事招煜輝、澳門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廖僖芸及澳門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張治華等主持。

澳門商業銀行行政總裁江耀輝表示,日後該行的信用卡客戶均可透過綁定信用卡於MPay澳門錢包或澳門通卡即時充值或自動加值,在享受方便快捷的消費體驗之同時,更可獲享信用卡積分或現金回贈。雙方日後會繼續合作積極參與開發各項電子支付服務,且不斷推動電子商務發展,以配合特區政府構建智慧城市。全新的信用卡綁定MPay澳門錢包的加值服務現接受所有澳門商業銀行的Visa及Mastercard信用卡客戶透過MPay手機app即時申請,綁定成功後便可以信用卡隨時使用MPay app加值,在近4000個MPay網點消費,無需再擔心錢包餘額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