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嚴重交通事故一死一重傷

2010-11-30

【本報訊】當局舉辦的「交通安全推廣月」活動期間,再發生兩宗嚴重交通意外,導致一死一重傷,交通廳正調查兩事故,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旅巴撞死單車老漢 首宗意外發生於本月廿三日上午十時廿五分,現場是水塘新路行車天橋向羅理基博士馬路方向,當時一名六十三歲梁姓男子踩單車行經路段,與一輛同方向行駛的旅遊巴發生碰撞,梁當場人仰車翻、傷重昏迷,事後由救護車送往山頂醫院救治,由於傷勢過重,延至本月廿七日晚上七時五十五分不治。交通廳正調查事件,呼籲目擊意外經過、或能提供資料的人士,於辦公時間致電交通廳偵查科:八五九八六四八二或八五九八六三七九,與負責該案的偵查官與警長聯系,提供資料。  

鐵馬撞傷老翁 又一宗意外發生於本月廿八日上午九時廿五分,現埸為馬交石斜坡近加油站,當時一名六十九歲梁姓老翁正橫過馬路,被一輛駛經的編號MM一九XX重型電單車撞倒,梁當場倒地受傷,傷勢嚴重,現正在山頂醫院救治中。交通廳也正調查事件,呼籲目擊意外經過的市民,在辦公時間致電交通意外處理組提供資料,電話八五九八六三二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