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展銷會漁人碼頭舉行

2012-07-18

【本報訊】一個集品牌、電子產品、孕嬰用品及教育資源的展銷會,將於週五起一連三天在漁人碼頭舉行,主辦單位冀透過活動,為市民提供優貿商品,安全信心消費平台。

由隨意會展顧問公司主辦的「第四屆品牌消費嘉年華」,「第三屆電腦及電子產品節」及「第二屆孕嬰用品暨教育資源展」,於週五起在漁人碼頭會展中心舉行,主辦單位昨舉行記者會介紹有關活動內容,負責人勞錦輝稱,此展銷活動是全澳最大型的品牌消費嘉年華,為大眾提供一個多元化的消費平台,更能為展商增加客戶群和提升知名度,同時讓市民有個正牌優質商品,又能安全放心的消費平台。

今屆展會有超過一百二十間參展商公司,逾兩百個展位,當中消費嘉年華展位有百二個,電腦電子展位卅六個,另項主題展銷四十九個展位,除上述三個主題展外,因應澳門國際化都市地位而增設了「國際區」,以提升國際知名度,引入更多樣化的產品資訊。

去屆有十萬零三千人次進場,消費金額逾千二萬,主辦單位今年引入更多展項,場內更可用「澳門通」 消費,希望今屆有超過十三萬人次入場。另外,展商之一中國電信(澳門)公司,為學生們提供一個暑期實習機會,工作內容主要為顧客服務,月薪可高達萬八,有意需到該展銷攤位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