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直升機撞起重機墜毀2死9傷

2013-01-17

 【香港中通社1月16日電】倫敦消息:當地時間16日上午8時(北京時間16時)左右,一架直升機撞上了位於英國倫敦南部沃克斯豪爾一棟正在施工中的大廈頂部的起重機而墜毀。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事故造成至少2人死亡,9人受傷,其中1人重傷。

 據報道,直升機撞上工地的起重機後墜落地面,隨後起火。目擊者稱,現場傳出巨大的爆炸聲,隨後看到直升機與地面上的汽車陷入火海。

 事故發生時,起重機被薄霧籠罩,能見度不佳。警方排除了恐怖襲擊的可能性。

 倫敦警方稱,目前已經確認2人當場身亡,其中1名死者是直升機上的人員。另有9人受傷,其中5人在現場接受救治,其餘4人被送到醫院。但警方稱還不能確認這是全部的傷亡者。

 約有60名消防員隨後趕到位於旺茲沃思路的現場從事滅火工作。附近的公交車站關閉。

 據悉,已確認失事直升機為阿古斯塔‧韋斯特蘭公司生產的AW109型八座雙引擎輕型直升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