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交通意外中「頂包」被捕

2019-04-04

【本報訊】一名賭場公關在一宗「自炒」交通意外中,涉嫌替肇事司機「頂包」,被警方揭發拘捕。肇事司機則失去聯絡,警方正尋找其下落。

涉「頂包」男子姓王、卅歲、本澳人、任職賭場公關,經調查後被控袒護他人罪,移送檢察院偵辦。

案發於本周一凌晨三時,一輛私家車行經馬場東大馬路與勞動節大馬路交界時失控,鏟上石壆,車身損毀嚴重。

交通警員接報到場處理,在現場的王聲稱是意外中的司機,不過,警員覺得有疑點,車輛損毀嚴重但王絲毫無損,加上王的口供亦存矛盾,警員於是將王帶署調查。

經翻查道路監控錄影,果然有所發現。錄影顯示,肇事私家車失事後,王才抵達現場,之後見穿黑色衫的肇事司機離開現場。

王終承認「頂包」,供稱失事司機是他的朋友,曾喝酒,撞車後致電給他,表示身體不適要求他到場協助。

警方根據資料,傳召肇事司機符姓男子協助調查,符答應助查,但沒有現身,之後更失去聯絡,警方正尋找其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