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電偕三百位路氹長者同慶北帝寶誕

2019-04-05

澳電偕三百位路氹長者同慶北帝寶誕

【特訊】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澳電)為慶祝農曆三月初三北帝寶誕,與北帝誕籌委會於昨(4)日中午十二時假氹仔嘉妹前地(北帝廟前地)舉辦“溫暖關懷獻愛心-澳電敬老賀寶誕”活動。約三百位路氹長者與澳電愛心大使聚首一堂,一同享用午宴。

澳電已連續十五年主辦是次活動,並獲北帝誕籌委會支持協辦,以感謝長者們為社會的付出及貢獻,通過活動傳承北帝寶誕傳統文化的同時促進社區和諧共融,發揚敬老愛老的優良傳統。

澳電執行董事施雨林致辭時感謝北帝寶誕籌委會、路氹各坊會及各社團的大力支持,亦對長者在這些年來為本澳社會的貢獻致以敬意。他表示:長者們人生歷練豐富,正是因爲各位以往的辛勤努力,才有今天社會的進步。澳電希望為長者送上關心與祝福同時,宣揚敬老、愛老、護老的精神,亦從長者身上學習寶貴的人生經驗和生活智慧。他亦表示,澳電作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一直致力回饋社會,透過教育、慈善、社會服務及多元化活動等,實踐良好企業公民責任。澳電於2004年成立由志願員工組成的「澳電愛心大使」義工服務團隊,多年來與不同的本地社團合作,包括平安通呼援服務中心、澳門仁慈堂社服店、世界宣明會澳門分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等,作節日探訪、外遊、聯歡聚餐和欣賞電影,為弱勢人士及有需要人士送暖和祝福。

午宴前,澳電職業健康服務中心的醫生及護士為長者提供量血壓,關心長者們健康並提供健康諮詢服務。席間除抽獎和遊戲等趣味環節,澳電受心大使及長者們亦到台上表演助興。最後,嘉賓聯同一眾「澳電愛心大使」向長者派發紅包及紀念品,現場洋溢歡樂氣氛。